贺呵呵呵哒

贺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困=_=

吃饭

       昨晚回乡下住了,熬夜看了AWM,mad我太坏了,竟然想看祁醉qs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早上9点起10点半左右叹早茶,跟长辈们一起吃。有点无聊,幸亏有好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栗子饺和虎皮青椒凤爪还可以,这边的凤爪偏甜口,我还是更喜欢吃再辣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牛肉肠不行,肠皮做得不好,如果是好的师傅做出的肠皮,就洒点油和酱油就回味饶梁。可惜我常吃的肠粉店休年假了,我就喜欢吃那做的素肠再加点小菜!……口水流下来了……咳

         猪血也差了点味。芝士小米糕有股我不太喜欢的味道,冷了外面的脆皮就硬了,不好吃。:(

        陈皮牛肉丸可以。咸鸡角热乎乎的很香,就是外皮没有预期的那么甜,里面的咸口很不错^-^

        咸鸡角最好吃了!(*^o^*)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茶吃到12点多,才去买晚上要吃的菜。本来想今晚吃火锅的,但今天祭拜还福用的烧肉隔夜就不好吃了,所以买了点豌豆炒他。晚上也吃点腊肉,腊肉做的很好吃!^-^瘦肉偏甜肥肉香香的配上米饭🍚绝了!但我的心还是在腊肠上!腊肠yyds!没人反驳吧?

         Don’t turn the mountain!干他!


评论